思思呀

年更选手

当原耽各家攻突然对受说我生气了

食用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严争鸣:“我生气了,哼!”

程潜:“师兄,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又生气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宣玑:“我!生!气!了!我不给你做晚饭了,砰!”

盛灵渊:“……”

(看着书房关闭的门摸不着头脑,于是英明的陛下晚上溜进书房,色 诱,)

宣玑内心OS: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方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骆闻舟:“费!渡!你想想你干的好事,我生气了!”

费渡:“师兄,我错了”内心OS:到底是那件事被他发现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严峫:“我生气了”(眼神暗示快来哄我)

江停:“气气气,先把饭吃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贺朝:“我生气了!我真的生气了!”

谢俞:“少上网看没营养的东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丁汉白:“我生气了!”

纪慎语:“嗯?为什么?”内心OS:不会吧不会吧,我用他那块私藏料被发现了?

(怎么有种偷用了对象化妆品即视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玉:“我生气了,简哥”(绿茶委屈脸)

简隋英:“哎哎哎,你够了啊,我以后肯定九点半之前回家”

(李玉:计划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邵群:“李程秀,我生气了!”

李程秀:“邵群……你怎么了?”

(一脸懵逼被扑倒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宋居寒:“宝宝,我生气了!”

何故:“别闹,我工作马上做完”

(亲额头)

宋居寒内心OS:好你的顾青裴,这么多工作,祝早日破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洛羿:“我生气了”

温小辉:“啊?那你先气着,我跟宝贝约好了逛街”

(拎包潇洒关门,不回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赵锦辛:“黎叔叔,我生气了”

黎朔:“锦辛,告诉我怎么了”

(温柔摸摸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路星辞:“阿也,我生气了。”

段嘉衍:“我干嘛了我。”

(路狗:可恶,没套出话来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蒋丞:“你怎么可以这样,顾飞!我生气了”

顾飞:“不是,丞哥,我错了,我不应该……也不应该……对不起”

(捕捉一只老实人)



顾飞:“丞哥,我生气了……”

蒋丞:“啊?”

(大脑飞转,内心盘算,一脸懵逼,我干嘛了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窦晟:“澜澜,我生气了。”

谢澜:“嗯?为什么生气的是你,这里就应该这样拍。”

(反客为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魏之远:“哥,我有点难过,我生气了。”

魏谦:“……?,怎么了,你说。”

(缓缓放下手机,游戏挂机。内心OS:你最好说的是大事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标签有上限所以有些就没打tag,致歉。好短……

各位可以用这个方法诈一下对象,有意想不到的效果(可能你没有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不对,我也没有)

帅哥们!美女们!点个赞和小蓝手再走!




评论(230)

热度(5131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